close

第十三章

江東,周瑜的房間內

曹:"周副會長.你說你查到了劉兄的不同.怎麽個不同法???"

周:"我重新整理以後,發現我們所有關于劉兄的VCR,都是出現在東漢附近
方圓百裏的地方,可是卻沒有把範圍拉到..更加遠的地方."

曹:"所以.你是說你在更加遠的地方,發現了什麽."

周:"我把衛星攝像頭拉到了更加遠的地方.結果.在桃園忠烈祠,我發現了這個."

于是,周瑜播放了真劉備和關羽,張飛結拜,結果真劉備被壓傷
修.大東,小雨,亞瑟的出現.

曹:"天啊.那個..不是孫總長嗎??"

孫策走了進來: "我一開始也覺得很好奇, 後來我問了我老爸,他跟我解釋了時空,
還有分身的問題. 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"

曹:"所以,這個劉兄,不是真的劉備.是真劉備的分身.而整件事.張飛,是唯一知道真相的."

周: "沒錯,還有,我發現了另外一個." 周瑜的衛星繫統拍攝到了
修被東城衛定住, 跟阿香告白的畫面,還有真劉備被打傷,被冥救走的畫面..

曹:"天阿..怎麽會這樣子, 原來那次劉兄說要罷免我,是真的劉備.不是劉兄."

周:"沒錯,這就是為什麽,劉兄,跟真劉備會差那麽遠的原因."

孫策:"我現在最擔心,阿香被騙了那麽久.不知道知道後會怎麽樣.而且.這個劉備,對我們大家都有恩阿."

曹:"対阿.他一次又一次出手救我們大家..対了.他叫什麽名字呢?"

周: "聽他們的對話,隻知道這個假劉兄叫修.可是..."

"他叫..呼延覺羅*修"衆人望去..阿香走了進來..

周"大小姐,你怎麽會..."

香:"備備真名叫呼延覺羅*修,是鐵時空鐡克禁衛軍東城衛團長,現在被封-封魔戰神,留在我們這個時空,保護我們."

曹:"阿香,你怎麽會過來."

香:"會長.我一路上都跟著你阿.上次回來,我就知道你和周瑜要研究備備,所以我一直留意你的一舉一動拉."

孫策:"妹,所以.你是早就知道了?? 爲什麽不告訴大家呢???"

香:"因爲我怕大家接受不了阿.特別是五虎."

曹:"沒想到,劉兄身上背了那麽多秘密,那很多事情,都可以解釋得通了."

孫策:"妹妹..可是.那個假劉備...騙了你耶."

香:"我不介意阿.他爲了兩個時空而努力著.我怎麽會放棄他呢? 而且,我愛的是他.不是真的劉備.而且,
大哥,周瑜,會長.妳們.有看過備備對妳們做出不利的事情嗎??? 會長.特別是上次,備備手握3萬禁衛軍兵權,
他也可以拱手譲給你."

曹:"我知道.每次出事情..劉兄都會奮不顧身的保護我們大家.那..我們要怎麽跟關羽,忠,超,雲講呢?
還有.真劉備呢?"

香:"真劉備在鐵時空被備備的朋友砍死了(大笑..哈哈哈哈哈).至于其他人.會長,不如我們回去.
跟備備商量吧."

曹: "嗯.好."

轉眼..會長家..

曹操跟阿香來到了修面前..

香:"備備,會長,我大哥,周瑜,都知道你的身份了.."

修楞住了.

曹操:"劉兄.我沒想到你身上背負著這麽大的責任.一直以來我都對你不斷懷疑.可是.你要跟五虎他們講阿."

修:"我怕..他們不認我..特別是二弟."

香:"怎麽會呢?雖然平時關羽腦筋比較直.可是.我相信..他們還是能體諒你的."

修: "嗯.好.我們走吧."

飯廳~~ 修: "大家.我有事情要宣布."

關羽:"大哥.怎麽了."

忠:"你跟大嫂要結婚哦???"

香:"不是拉..你聽你大哥說拉."

修:"其實..我不是真的劉備..如此如此.這般這般."

大傢一陣沉默.飛走到了修面前,"大哥,你終于不用再背負這個謊言過日子了."

超:"大哥,不管你是誰.你都是我大哥"

忠&雲:"我們也是,你永遠是我們大哥."

關羽一直低頭不說話.終于,他擡起頭看著修:"大哥.你知道的.我最痛恨別人講謊話."

修:"我知道.二弟."

關羽:"不過.我們一起結拜過,一起出生入死,我關羽的命,是大哥你用生命換回來的.
所以,大哥,不管你是真的劉備.還是假的劉備.你永遠是我大哥..我也永遠是最聽你話的二弟.."

修眼眶濕潤了."二弟.謝謝"

關羽: "最後.大哥..我愛你." 衆人冒冷汗.

關羽一步向前抱住了修..飛" 我也要"

其他3個."我們也要"

5個人就抱著修團團轉

修哽咽的說:"謝謝,謝謝兄弟們"

這時..甘召烈:"那..真的劉備呢??"

香:"對不起..召烈.他..因爲太賤,被備備的朋友砍死了."

大家都以爲她會大哭..結果..
她飛奔到張飛身邊抱住張飛:"太好了.那我就可以安心和飛哥哥一起了,我還擔心怎麽跟他說."

張飛傻傻的說: "呵呵,我魅力那麽大哦"

夜晚..大家在曹操的後院BBQ.好不熱閙,甜蜜的甜蜜.玩閙的玩閙..

突然一陣風吹過...忠&超:"好舒服阿.今晚的風好涼爽阿."

可是.修卻皺起了眉頭.被香看到了..

"備備.你怎麽拉??爲什麽又皺眉頭阿."

修把手中的火腿放下..閉上了眼睛.感受著這震風..

貂蟬: "阿長,劉大哥怎麽了??"

關羽:"我也不知道.可能太..舒服吧.."

香拉了一下修的手"備備.你怎麽拉???"

修:"我感受到了,這股風..很不尋常."

超"哇,大哥.風你也感受到東西,太扯了吧.."

曹:"劉兄阿.你感覺到什麽了呢??"

修:"這風,透露著一股強大的魔息..如果我沒猜錯..兩天之後,就是極隂之日.那是群魔最旺盛的時候
董卓和呂佈,一定會有所行動.大家要小心."

"是,大哥."

香:"備備,不用太擔心.你現在不是一個人.你還有我們大家阿.我們會譲壞事變好事的"

修:"阿香,有你在身邊.我就很安穩,什麽都不怕了"

"哇,好閃哦"

曹:"好了,大家今晚早點休息.明天回學校了."

董卓:"哼..極隂之日很快就到了..到時.天下就是我的了.
好兒子阿..我養你那麽久,教你那麽多..你是時候爲父捐駆了.
哇哈哈哈哈哈哈."

 

第十四章

暴風雨前,通常都是風平浪靜的..
極陰之日的前一天, 在曹傢, 大傢還是不擔心的在嬉閙玩耍打鬧.
隻有修.眉頭皺得越來越厲害了.心中的不安也一直一直在擴大.在鐵時空,有東城衛,
有盟主,有阿公,有夏天..有蘭陵王..可是在銀時空.能稱得上除魔的,就隻有他一個.
五虎的實力雖然不差,但是他們用的功力如果和董卓那種等級的魔打起來,也不見得會贏…
“唉..”修長長的嘆了口氣…..
“怎麽拉.在擔心嗎???” 香溫柔的聲音傳進來, 阿香用手指揉了一下修緊奏的眉頭..
修: “阿香,你知道我多擔心明天的極陰之日嗎???”
香: “可是,我們大傢都在阿.我們會陪你一起戰鬥阿.”
修: “阿香..2年前,在鐵時空, 我同樣經歷了極陰之日,那種看不到陽光,世界被毀滅的感覺..如果那次不是蘭陵王用了離之咒..可能我們大傢.早就掛了.” 修陷入了深深的囬憶..
香: “備備..”阿香緊緊握著修的手…
修看著身邊這個一直陪他的女友..親了一下她的額頭. “放心.我不會多想了,所有壞事都變好事.”
這時.傳來曹操的聲音,”大傢快來阿.好消息阿.好消息阿.”
所有人都進了屋子.
曹: “我蒐集了所有的證據, 百分之一百可以證明王允校長被董卓陷害.明天我們一早回東漢,把董卓拉下來.”
衆人: “ 好.”
修: “明天是極陰之日..董卓和呂佈都可能魔功大增..這樣貿然上去.會很危險.”
曹: “劉兄.不要擔心.在學校.他們不敢做什麽.”
飛: “對阿.大哥,不要擔心拉..我們大傢都在.”
修: “嗯,好吧..大傢明天一起去阿.”


第二天..極陰之日..
早上8點多了.黑暗的天空.一點陽光也沒有.整個世界都變黑色了. 週圍蓆捲著一股又一股的魔息..
上學路上,大傢都被嚇到了…連見慣大場麵的曹操也說: “天阿.這就是極陰之日嗎? 好可怕的感覺.”
關羽: “大哥..極陰之日都是這樣嗎? 我感覺到好像被壓不過氣.”
雲: “對阿.我都要一直運功觝抗這種外來的魔氣.好像不觝抗會被吸走靈魂一樣.”
修: “沒錯.這就是極陰之日.我現在很擔心.董卓和呂佈不知會搞什麽.”
曹: “我們趕快回學校吧”.

學校.大傢都在對這個奇怪的天氣議論紛紛..校長室內.
董卓: “我的好兒子,今天就是極陰之日了..等到中午12點,太陽完全被遮住後,你就開始運功吸收魔功吧..你..會成為魔界天尊的首蓆魔鬥士喔.”
呂佈: “是.義父”/ OS: 哼,等我成為首蓆魔鬥士,義父..我一定會把你殺了…”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不久.王允校長也來到了大傢中間.此時.是中午12點..
王允: “走吧.我們去找董卓.”
衆人: “好..”

這時.極陰之日開始了..太陽被完全遮住.天空出現了一大片紫光.校長室內.
董卓: “乖兒子.運功吧,把所有的魔功吸幹淨吧.”
呂佈: “是,義父.” 于是呂佈開始運功.吸收魔功..
在去校長室的路上..修感應到了呂佈的功力開始大增..
“糟糕了,呂佈開始吸收極陰之日帶來的魔功,校長.你留在這.兄弟們,我們趕快去阻止.”
“是.”
衆人一起跑向校長室..
這時.董卓: 哼哼..乖兒子阿.為父捐軀吧..暗黑能量..!@#$%#@@吸魂大法  董卓運起內力, 開始把呂佈身體的魔功吸過自己身邊…
呂佈: “義父.你要幹嘛.”
董卓: “乖兒子阿..我養你那麽久,就等這一天阿..今天是你報答的好機會阿.” 董卓增大功力.開始把呂佈體內所有的魔功吸過來.(就像一傢老掌門吸收鬼龍的能量一樣)..
修突然感覺到呂佈的氣息開始消息,董卓的魔功越來越強..
“糟糕了.呂佈要被董卓殺了.”
衆人飛奔到校長室.一腳踢開門..此時..迎入眼簾的是—
呂佈完全被吸幹了所有的氣息..整個人都消失了.隻省下一件空空的衣服..
魔功大成的董卓,頭上的角已經完全長成了..見到了衆人進來.
“HI,我的好同學們.”
曹: “董卓,你陷害王允校長的計劃被識穿了.你要離開東漢.”
董卓: “哼.曹同學.我現在魔功大成,我還需要這個位置幹嘛.給回妳們就是了,現在..我要去update我的魔功了.哈哈.閃開”
說完董卓髮了一計滿點的鬼抓手..修馬上擋在了前麵,被董卓一掌震飛了出去..重重摔在地上.
“大哥..”衆人跑過去.董卓”咻”一聲不見了..
關羽: “我去追.”
修: “二弟.不要.”
趴在地上的修久久站不起來….”不要.現在的董卓已經不是人了.是魔了.”
雲: “我們先扶大哥回教室吧.”
大傢一起回到了教室..香看到修臉色慘白.馬上跑過去: “備備.怎麽了.”
忠&超: “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關羽: “這次,大哥又救了我們一命,如果不是大哥.我們這次又要中招了.”
香: “備備.你還好嗎.”
修一句話也講不上來..董卓的魔功太厲害了,他中了這招傷到自己了..
曹: “劉兄,現在怎麽辦.”
修大口喘著氣,調整一下氣息後.看着窗外的天..遠方.紫色的光越來越強烈了, 說: “還有15分鍾., 極陰之日才結束,董卓又不見了.他去哪呢.”
飛: “對阿.說什麽去update他的魔功…”
修突然靈光一閃: “糟糕了.蟲洞!!!!.”
關羽: “大哥? 蟲洞? 什麽東西阿.”
香: “就是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雲: “那,我們現在怎麽辦.”
修看着遠方的紫光,.”我推測.蟲洞在那邊.董卓一定去那裏了. 我們沒得選擇了..得趕快過去阻止.”
香: “備備,可是你的身體..”
修: “不管了.大傢一起動身.”
于是.一大群人以最快速度趕過去蟲洞…

蟲洞裏…
魔界天尊: “董卓.你的好兒子呢? 不是要帶來我這裏做魔鬥士嗎?”
董卓一直低着頭, 所以魔界天尊沒有髮現他頭上的兩隻角已經完全成形了~~
董卓: “嘿嘿,魔界天尊大人,我的乖兒子,在我..這裏阿.” 說完.董卓比了比自己的身體.
魔: “什麽意思??”
董卓一擡頭…目露兇光看著魔界天尊..
魔: “你..你把呂佈..吸進去了.”
董卓: “沒錯,現在,輪到.你了..” “!#$%^^$$#吸魂大法.” 董卓再施魔功,開始把魔界天尊的能量吸收過來..(零的小百科, 在極陰之日,沒有肉身的魔界天尊是最虛弱的,所以他要一直吸收極陰之日帶來的魔功,董卓把握了機會,開始把所有能量吸進自己體內..)
魔: “董卓.你要幹嘛.你..”
董卓: “來吧.所有的魔功,妳們都來吧.幫助我成為魔界至尊吧..3魔合一(董卓,魔界天尊.呂佈=3魔)” 所有的魔功源源不絕的開始被董卓吸收..
路上.修感覺到董卓的魔功突然爆髮性的增長..再看蟲洞頭頂那一片天…紫光開始慢慢消失了.太陽也露出半個臉了..
修: “大傢,停下來吧..不要趕了.”
曹: “怎麽了,劉兄.”
修: “董卓.已經脩煉成最高級的魔了.以我們現在的能力.過去等于送死了.”
衆人都沉默了…因為他們知道,大哥講出這樣的話.就代表情況很嚴重了..

蟲洞內. 董卓把所有能量都吸收幹凈了..
董卓: “哈哈哈哈.以後天下是我的了.我要把我所有的軍隊,都變成魔軍隊..劉備.看你這次能對我怎麽樣..盟主? 哼..我要控製全世界…哈哈哈哈哈.”

曹家.客廳.大傢都靜靜的坐著..
突然.傳來了一把聲音 : “修.是我.”
“盟主???”
衆人: “什麽?盟主.”正當衆人準備下跪的時候….
香: “是妳們大哥在鐵時空的盟主拉.”
飛: “所以.我們要跪嗎??”
香: “不用…吧”
“修, 我想你知道情況了.董卓魔功大成,對整個銀時空都是威脇..阿香,聯絡你的勁香團,聯絡你大哥孫策.周瑜.., 曹會長.聯絡你的曹傢軍..現在妳們要團結..修,明天你回來鐵時空,我們一起商量對策.”
香&會長: “是.盟主.”
修: “我知道了..我明天會回去一趟的.”
灸舞: “對了.聽說曹操家的廚師很會做菜,明天帶好吃的給我喔.”
衆人跌倒…
修: “盟主,都什麽時候了.你還想吃..”
曹: “沒關繫..我會叫廚師做最好的.”
修牽著阿香: “明天我回去,痲煩你照顧大傢了..”
“嗯.備備放心,我會等你的.”
兩人又閃了一下下..

第二天一早,修就趕回鐵時空了.
孫策,周瑜等人也都趕到了曹家.大傢聚集在一起..
孫策: “老妹? 妹夫呢???他怎麽不在阿??”
香: “老哥.備備回他的時空找辦法幫助我們了.”
周: “大小姐.你小心劉兄不回來了.”
香: “哼,我的備備才不會.再說我就打你..”
曹: “不好意思阿.痲煩了大傢阿.”
孫策: “怎麽會呢.整個時空的事情就是我們大傢的事情.我們也有義務一起戰鬥的.”
曹: “對阿.現在..隻等劉兄回來指揮了..”

回去了鐵時空的修會找出什麽辦法呢.大傢可以順利打倒董卓嗎????

 

第十五章.
銀時空,河東高校.董卓所在的學校.
成為銀時空魔界至尊的董卓..開始髮動他的魔功, 把整個學校的學生, 以及何進將軍留下的軍隊, 全部變成了魔兵..頓時董卓擁有了世界上最強的殺人武器..總共5萬的魔兵.
董卓站在河東高校的頂端,用大聲公宣佈著
“我的魔界子民們, 現在妳們和我一樣,擁有了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-魔功.我們是無敵的.我們要統治這個世界.去吧, 戰鬥吧.去把劉備打倒吧,打倒了劉備..殺了盟主.讓我來稱霸天下!!!!!”
魔兵們: “董卓萬歲,董卓萬歲,打倒劉備,打倒劉備.”
董卓: “衆魔兵聽令,現在.我們前進東漢.!!!!”

同時間,
鐵時空,95招待所..
修: “盟主,怎麽辦.現在我們的實力.實在對付不了.”
灸舞: “修,.不用擔心.我既然封你封魔戰神.就自然有辦法幫你嘛.”
這時A.CHORD走了出來, “對阿.修大師.你可從來不會那麽擔心耶.”
修: “A.CHORD.那是戰場耶,關乎整個時空命脈,還有大傢的生命耶.”
A.        CHORD“哎喲., 我們的大師. 你在銀時空久了.真的多愁善感了.”
灸舞: “好了,不要鬧了.修.這個給你.” 說完.灸舞把一個藍色的膠囊給了修.
修: “盟主.這是??”
灸舞: “封魔膠囊, 這次,董卓的魔性實在太強了..當鐵克無極實在沒辦法對付董卓的時候..吞下它.”
修: “它有什麽用阿?”
灸舞: “這個膠囊.裏麵擁有了5種原位異能,但是.裏麵.同時充滿了滅的能量.是葉赫那拉家的老醫仙為了你,專門研究出來的.”
修: “等一下,盟主.膠囊裏麵,充滿了滅的能量??”
灸舞: “沒錯..所以.當你吞下的時候.你會瞬間,成魔.”
修: “我會成魔???, 那我怎麽對付董卓.”
灸舞: “修.當你成魔時..你的戰力指數會飆到一個可怕,但是.你自己會感覺到你可以與董卓抗衡.這是你唯一最後的機會..你要把自己所有的能量集中在你的最後一擊..但是….”
修: “但是?? 什麽????”
灸舞: “但是….你很有可能,會和董卓同歸于盡..” 灸舞說完,有點抽泣了..”我真的不希望.你要走到這一步”
修聽完以後很震驚..可是沒多久.他就正言道:
“盟主.沒關繫.你讓我留在了銀時空, 讓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,呼延覺羅傢族的子民.天生就要隨時為時空捐軀. 我不怕.”
灸舞: “可是.你的阿香.”
修: “盟主.她會了解的..時候不早了.我要回去了.”
灸舞: “修.我會等你好消息..記得.我們鐵時空所有的人都愛你.”
修點了點頭.離開了鐵時空…..

銀時空.曹操家.修回來了.
曹: “劉兄,怎麽樣.有找到辦法嗎??”
修: “嗯.等一下.我會調動時空禁衛軍. 大傢一起和董卓的魔兵戰鬥..到最後.我希望大傢把內力借給我..我要彈奏鐵尅無極消滅董卓.”
衆人: “好.”
香: “備備..你的鐵尅無極.確定可以消滅董卓??”
修: “嗯.百分之一百加EST喔”. 說完.修的眼神飄開了..
香: “好吧..我相信你.”
修: “走.大傢出髮.”

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向跟董卓決戰的地方走去.沒多久.兩軍對壘了..
董卓: “妳們這些小毛頭.還不知道我魔功的厲害,今天.我就要消滅了妳們..我的魔兵子民們.殺無赦.”
修: “兄弟們,我呼延覺羅*修.很榮倖有了妳們這群兄弟.這次戰鬥.是生是死.我們已無退路.我想說的是.如果有來世.我會繼續和大傢做兄弟.”
衆人: “我們也是.”
修緊緊握住了阿香的手: “阿香.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要堅強.”
香: “嗯”
修大喊: “時空禁衛軍聽令.同樣.殺無赦”

千軍萬馬頓時揚起了塵土.時空禁衛軍.霸王部隊.曹傢軍.勁香團..和董卓的魔兵扭打成一團.
死的死.傷的傷.
董卓: “小毛孩們.受死吧..萬魔能量…毀滅之拳”
董卓強大的魔拳向修衆人打了過去..
修: “大傢.手搭手.把內力借我”
衆人: “是.”
修把青紅紫電DOWNLOAD下來.開始彈奏鐵尅無極…
衆人一起吶喊: “風,火,雷,電.雨.鐵尅無極.”
兩道強大的能量在天空對壘,形成了熊熊火球.
修等人開始口吐鮮血…有點不支的狀況.
可是董卓卻還可以繼續提昇魔功.向修他們施加魔力.
修OS: 糟糕了..董卓太強了, 鐵尅無極對付不了他.

關羽: “大哥.我們….不行了..”
孫策: “妹伕.你還可以提昇戰鬥力嗎?”
修: “不行了.我.到極限了”
話剛說完.董卓的毀滅之拳就打向了衆人.形成了大爆炸…”砰”一聲..
衆人紛紛倒地,口吐鮮血…..內力幾乎都用盡了..

董卓: “嘿嘿,劉備.我看你還有什麽能耐.妳們這群小毛孩能死在我的魔功下.是妳們的榮倖阿.天下是我的了.”
董卓一步步逼近大傢..
飛: “大哥.怎麽辦.我們真的結束了嗎?”
雲: “大哥.”
關羽: “我好不甘心..”
這是.修慢慢的站了起來.:”會長,答應我.以後好好幫我照顧二弟.三弟.還有雲.忠,超.”
曹: “劉兄.你要幹嘛?”
修: “孫總長.痲煩你..以後.好好幫我照顧阿香.”
孫策: “妹夫.你..”
香: “備備.你要做什麽.不要丟下我.”
五虎: “大哥.”
修拿出了膠囊: “我會保護銀時空,保護大傢的.我要跟董卓..同歸于盡.”
“不要備備!!”阿香嘶吼著..”大哥..” 修吞下了膠囊…
一瞬間.修被魔瘋狂上身.全身髮着紫色的磨光..
關羽: “大哥..怎麽成魔了..”
衆人完全被嚇倒了…
修的雙眼髮出紫色的光..董卓也嚇了一跳.
修感覺到自己的魔功無限量的上昇…充滿魔性的他.雙眼爆衝著血絲和紫光..
董卓: “劉備.你..為什麽也是魔.你是誰…”同時..董卓感覺到了自己的魔功開始流失..
因為同樣是魔的修,開始吸收董卓身上的魔功~~~
修憤怒的嘶吼著: “董卓.我不是劉備..我是鐵時空鐵尅禁衛軍東城衛團長,銀時空的封魔戰神, 我叫呼延覺羅*修”
董卓: “管你是誰.我要殺了你..毀滅之拳.”
董卓再次使出了大絕招..
修把全身的魔功能量集中到一點: “封魔訣,最後一決---封魔斬.嗚拉巴哈..斬”
爆衝的修髮出了兩道強大能量的刀.同時人也沖向董卓.”董卓.我要毀了你.”
“劉備..我要把你殺了”
兩個強大的魔人伴隨著兩道大絕招.撞到了一起.
好像原子彈爆炸一樣.”砰”一聲…形成了一個大蘑菇..同時…董卓的魔兵全死了..隻剩下半數不到的時空禁衛軍,霸王部隊.勁香團..

修和董卓的身體在爆炸後,被拋了出來.重重的摔到地上.
“大哥!!”. “備備”. “劉兄”
衆人連滾帶爬的撲了過去修的身邊.
阿香抱起修的身體: “備備.備備.你不要嚇我.備備.”
周瑜跑過去想找董卓的屍體..結果.隻看到董卓的爛衣服.和一個破破的身體”董卓死了”
曹: “快.我們帶劉兄回去.”

曹操家
衆人圍在修身邊.華佗在檢查…
不久之後…
華佗: “對不起.我盡力了劉大哥…光榮捐軀了.我回天乏術了”
香完全崩潰的倒下來..大傢再也忍不住.眼淚流了下來…
香緊緊握着修的冰冷雙手..雙淚流下.”備備…你怎麽可以丟下我..”
孫策強忍著眼淚.對着華佗怒吼: “你真的沒有辦法嗎? 你想不出辦法救他.我就殺了你!!!”
周瑜: “總長.不要激動.我相信華佗盡力了..”
華佗: “真的對不起…劉大哥全身都已經是血水了..什麽.也沒有了..”
衆人的眼淚不斷流下來.
關羽: “大哥.救了我們.卻犧牲了自己.我寧願我們一起戰死,也不要大哥一個死..”
飛: “二哥…”
五虎緊緊的抱在了一起..
阿香緊緊抱着修的身體…哭成了淚人兒….

窗外..狂風怒吼著.大雨瘋狂的下着..這一夜.天空為了修而哭泣
兄弟們.阿香.也不能入眠….
修.為了銀時空,為了大傢..他..真的走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