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章
汝南校區
半夜2點~~袁紹家~~
袁紹: “孫權, 很高興可以和妳結盟阿”
孫權: “袁紹,你知道的,我在孫傢,職位比我大哥低, 軍權比我大哥低,老爸什麽事都是考慮大哥先.何況,我的老妹現在喜歡了個不三不四的劉備,我跟你合作,隻是各取所需.我.要反了我爸,我哥,我要控製江東軍權.你..為了取回阿香.你可不要忘了.”

袁紹: “我知道,哼,區區一個劉備,五虎將,曹操? 我根本不放在眼裏,上次隻是我大意了,凴我現在的職位跟兵權,明天,我們開始圍攻江東.阿香那麽愛他老爸,那麽愛江東,一定會回來.然後劉備跟五虎就一起回來,到時.凴借我們的權力跟武力.把他們當螞蟻一樣踩死.”
孫權: “好,哈哈哈哈.來.為我們明天的勝利喝一杯”
“幹盃”

第二天.曹操家..
“報!!!!!!!!”
操: “說, 什麽事???”
兵:“報, 根據我們曹傢斥候系統..我們查到了汝南袁紹帶著整隻汝南部隊殺去了江東..還有..還有..”
香很緊張的問: “還有什麽??”
兵: “還有..孫傢二公子孫權..帶了整個江東的力霸部隊,跟隨著汝南軍隊..也一起殺過去江東了.”
衆人: “什麽?????”
香: “二哥,為什麽要打我們自己家阿??”
修: “香,你別緊張..我想.你二哥想奪兵權...也可能跟你大哥失聯有關繫..而袁紹.知道如果江東出事.你一定會回去,我們也會跟你回去.他就可以趁機把我們一網打盡.而把你.搶回他身邊.”
飛: “哇.大哥.你好厲害喔.什麽都猜得到.”
修OS:這還不簡單.我是鐵尅禁衛軍首蓆戰鬥團團長耶.”
香: “那.備備.我們怎麽辦?? 我不可以不回去阿.”
這時..香的SIMAN響了..
瑜: “大小姐.”
香: “周瑜?我大哥怎麽樣了.你知道..”
瑜: “我知道,我收到消息了.我和大少爺現在帶着霸王部隊趕回去.能否請你轉告劉兄..如果可以, 請他跟五虎.也一起過來.我們需要他們.”
香: “嗯.好..” 關掉SIMAN. “備備,可不可以..”
修: “阿香,什麽都不用說..我陪你回去,這場仗,我幫你打!!”
五虎: “我們也是!!”
操: “我馬上帶同曹傢軍,雖然不可以帶那麽多人,但是可以幫就幫,我叫人準備超級快艇.很快就趕回去了.”
香: “謝謝會長,謝謝大傢.”
羽: “大嫂,你不用客氣,我們跟大哥髮過誓,同生共死,你的事情,也就是我們的事情”
修: “好,大傢齣髮,多少個人去,就多少人回來.一個也不能少!!”
“是”
衆人出髮~~

孫策+周瑜+霸王部隊.路上~~
策: “我幹炒鷄絲面,田鷄炸烏東, 想不到二弟上次害我不死,現在居然聯合袁紹打自己家,奪兵權.我現在很擔心老爸..就不要讓我跟他對戰.我一定要艷陽掌把他打死!!!!!”
瑜: “總長不要激動,我通知了阿香跟劉備他們,想必他們已經趕回江東了..而且,想必這次可以碰到劉備,解會長心中的疑惑.”
策: “嗯,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老妹,我很怕劉備保護不了她.”
瑜: “總長放心, 我們趕快趕路吧.”

江東..
袁紹軍隊+孫權力霸部隊,正一步一步的往江東高校殺過去, 江東軍沒了霸王部隊,沒了勁香團. 實力遜很多,再加袁紹+孫權兩個高手.兵力觝擋不了了.
孫堅: “你這個不孝子..連同外人打自己家,陷害你大哥,還要陷害你妹妹!!”
孫權: “老爸..你要怪就怪你自己.把權力都交給大哥不交給我.我不服阿”
孫堅: “你心胸狹窄,不會用人.根本就沒有你大哥的一半,我把權力給你.豈不是毀我江東高校??”
孫權: “哈.可是現在.什麽都晚了..唸在你是我老爸.我繞你不死..軍隊聽令,所有人.殺無赦!!!!”

突然.身後 “行天破”. “拔山拳”, “綿綿拳”, “龍形太極”, “驚天射日弓” 最後 “神風斬~~嗚拉巴哈~..斬!!!!”

六股超強的力量從後而上,馬上把兵力削減了..
袁紹: “靠.是他們.孫權.你繼續上.劉備我對付.”
修: “阿香,會長,兄弟們, 我用內力幫妳們開路,妳們馬上沖到孫總校長身邊保護他,佔據有力位置.我斷後!!”
“是.大哥小心.”. “備備.小心.”
“放心,我沒事.去吧”
修開始運功: “旋風倦, 嗚拉巴哈”一道道類似龍捲風的風開始吹向敵軍,把所有敵人吹得暈頭轉嚮,
修: “就是現在,上!!”
所有人馬上借助修的掩護,以最快速度沖到了孫總校長身邊..
“備備,快過來!!!!”
袁紹: “休想!!.劉備.今天我要廢了你.”
修冷笑: “哼.看看誰廢了誰. 兄弟們, 保護校長,不要管我.會長.找時間突圍!!”
曹操: “好,劉兄小心.” “備備,大哥小心!!!!”
袁紹: “顧好你自己吧..接招.劉備!!”

突然.從左側殺出一隊黑色部隊.緊接着..一股有如艷陽般的炙熱掌風掃了過來..
頓時孫權部隊的力霸部隊又倒下了不少..
孫權: “哼,大哥.你來了.”
修一看 : 天阿.大東??夏天?? 沒想到,大東是金時空的最強, 夏天是鐵時空最強.現在.孫策.也可能是銀時空最強阿..我要暈死了.我怎麽老逃不開他的分身阿.”
孫策走到了修身邊.說: “劉備,謝謝你趕過來..看你剛才的功力,我想, 我和你.足以可以廢了袁紹跟我二弟了.”
修: “孫總長.能和你聯手,我劉備的榮倖.”
袁紹+孫權: “廢話少說,接招.”
修+孫策: “來吧!!”


第九章
戰場上.
周瑜帶着霸王部隊,強辯團.加入了阿香他們的戰侷
開始把敵人紛紛擊退了…
另外一邊..四人對壘
孫權: “接招吧,大哥,看我的烈燄拳.”
孫策同時髮出了艷陽掌..
“砰”,兩股強大的掌風碰到了一起.燒起了熊熊烈火.
擁有強大內力的孫策沒有給孫權喘息機會…繼續髮出第二掌的艷陽掌, 這次孫權觝擋不了了.整個被震飛了出去.
馬上口吐鮮血..
同時.修跟袁紹的對戰.
袁紹: “黑風穿心拳” 猶如刺一般的黑拳打了出去..
修: “氣場防護罩,嗚拉巴哈.”
黑風穿心拳打在了氣場防護罩,完全沒用.被彈開了..
修OS: 真瞎阿..
袁紹: “為什麽你可以接住我的黑風穿心拳??”
修: “神風腿,嗚拉巴哈”頓時,修形成了十幾個分身, 瘋狂的踢向袁紹(貌似風雲裏麵的聶風)
戰鬥中,關羽: “哇,大哥..這招什麽東西阿??好多分身阿”
飛: “大哥好厲害喔,我要學”
忠&超: “可是大哥.你今天講好多髒話喔.大嫂不駡嗎?”
阿香OS: 備備.好厲害喔,第一次看備備用盡全力的進攻..五虎加起來,
也未必觝擋得了吧..我的男人..好厲害喔…”

袁紹馬上不支倒地,口吐鮮血… “為什麽,為什麽你劉備功力那麽深, 你武力指數不是隻有8000點嗎????”
修OS “沒錯.真的是8000點, 可惜我是假得.我有3萬5000點,不好意思阿”
香: “備備.廢了袁紹的武功,我不要再見到他”
袁紹: “阿香你…” 袁紹話沒說完,被修用盡內力從天庭穴灌了內力下去
瞬間武功被廢,不知倒地了..

同時.孫權不斷哀求: “大哥.不要殺我,不要殺我.我以後不敢了.”
孫策: “哼.唸在我們曾是兄弟.你帶著你的力霸部隊有多遠滾多遠,永遠不要回來!!”說完.孫策轉身走了..
這時.孫權姦笑了一下,從手中陶出數把有毒的銀針.馬上向孫策射過去.
“總長小心!!”孫策還沒囬神,修就擋在他麵前,用手幫孫策擋住了所有毒針.
策: “劉備.劉備!!逼逼逼逼(髒話省略)的臭小子.我廢了你!!!!!!”孫策飛身過去,一掌把孫權全身經脈打斷(好殘忍阿..我好變態)
敵軍士兵: “兩位將軍倒下了.我們逃阿..”所有敵人都棄械投降了..
孫策扶住劉備. “劉備.你怎麽樣.”
“備備.備備.你怎麽樣.” 阿香不管大哥,不管老爸,第一時間沖上去把孫策撞開,抱住修..孫策整個傻眼..
孫堅: “趕快帶劉備去治療室..曹會長.痲煩你通知華佗趕快過來..”
操: “好”

20分鍾,華佗到了,把脈開藥.
“還好, 劉大哥內功深厚.在毒性沒髮作,先自己把毒逼出來,休養幾天就沒事了.”
香: “太好了..備備.你擔心死我了”說完就抱住修..
“哇,好閃” 大傢全帶墨鏡了.大喬也帶了…孫策+孫堅一頭霧水..
大喬: “阿策,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策: “哈哈.原來這樣阿.老妹.你當老哥跟老爸不在喔”
香: “哎喲.不是拉..備備他受傷嘛.”
孫策走到修麵前: “劉備.我孫策謝謝你今天不顧一切,帶領五虎,曹會長來江東搭救我們,更加感謝你救了我一命,我.孫策欠你的人情.你要怎麽還都可以.”
修: “孫總長, 不用了.江東是阿香的家,她的事也就是我的事.她的大哥也就是我的大哥..我隻是做我應該做的..”
策: “劉備..你果然很與總不同,難怪我這個老妹會這麽喜歡你.”
香: “哎喲,大哥.你是怎樣拉.”兩人臉都超紅
孫堅: “哈哈.東漢的各位同學, 今天謝謝妳們阿..就留下幾天.好好休息吧”
衆人: “謝謝校長”

第二天.一早..孫策在練武場練習他的艷陽掌..修走了過來
“孫總長早”
“早阿.”
“孫總長,請恕我多事..我覺得.你的艷陽掌.好像練到了一個瓶頸.”
“哈.劉備.你真的很厲害...你怎麽會知道.沒錯.我的確到了瓶頸,我覺得我可以練得更加好,可是卻無從突破”
修OS :我沒猜錯,孫策是火的原位異能.我的青紅紫電有五種原位異能. 我可以幫他突破
“孫總長.你相信我嗎.”
“我當然相信你.經過生死一戰,你我已是生死之交. 我憑什麽不相信你”
“孫總長,我可以幫你突破你的瓶頸.”
“真的嗎? 怎麽突破”
“等一下, 我會彈奏一首吉他曲子,叫火舞曲, 你隻要運功,不斷吸收我吉他所彈曲子的能量,就可以幫你衝破你現在體內的瓶頸,把武力提昇到最高”
策: “好.那我們來吧”
修: “好.開始了”
于是.修開始為孫策彈奏火舞曲.孫策開始不斷吸收吉他産生的火能量..
孫策OS: 好厲害..劉備的吉他好厲害..他的武力.跟我好像不是同一掛的,既可以戰鬥,又可以幫助我提昇戰力.他之前都是偽裝嗎??? 太厲害了.

火舞曲彈奏結束..
孫策: “劉備.我現在覺得我渾身的內力好像被火燒一樣.而且.覺得我的力量被無限放大了.”
..修: “孫總長.你現在.再試一下你的艷陽掌”
于是.孫策開始運功.存氣..然後手中出現了比以前還要大3倍的艷陽火球.
一掌髮過去.把後山的幾片大樹都毀了..
修: “恭喜你.孫總長.妳的功力.已經提昇到最大了”
孫策一邊大笑一邊拍著肩膀 “劉備阿劉備.你怎麽那麽厲害阿..而且.我覺得你好熟悉喔..而且你說的嗚拉巴哈.我好像哪裏聽過.哈哈.不過算了.我就覺得我對你.好像很熟悉.”
修OS: 當然阿..妳的兩個時空分身.汪大東,夏天,都是我的好兄弟.生死之交..時空分身是會互相影響的..你有這種感覺也不出奇阿…

這時.另外一邊.曹操+周瑜.
瑜: “曹會長.你覺得劉備…”
操: “呵呵,太詭異了.真的太詭異了..差太遠了.周兄,我想我們.真的要開始好好徹查這個劉備的身份了..”
瑜: “沒錯..資料記載..劉備戰力最多8000點.這一次戰鬥..他的戰力可以飆到3萬5000點..連總長也不是他的對手..我想.沒多少個人是他的對手吧.這樣一個人.差太遠了.”
操: “對阿..我想.我們兩個要把衛星繫統一直找到的資料.開始研究了.”
瑜: “對阿.走吧..”

另一邊…張飛..在孫傢大廳走來走去.阿香看他走來走去
“張飛.你是怎樣拉.走來走去.煩死了”
飛: “大嫂.你跟大哥約會.要去哪裏玩,做些什麽阿? 要準備什麽阿?”
香: “你問這個幹嘛…”
忠.超突然冒了出來 ..很大聲: “因為他要約甘昭烈上街”
整個孫傢都聽到了..
飛: “喂.妳們很賤耶”
這時甘昭烈走了出來… “妳們找我嗎???”
阿香一把推了張飛過去.使了眼色: “說阿.說阿.約阿”

張飛支支吾吾的.摸著他的頭. “厄,就是那個..你..明天有空嗎?? 聽說有新電影上映耶..我想..可不可以約你去看..”
甘: “好阿.反正我喜歡看電影.”
飛: “那明天10點,不見不散lor.. yeah.我要去約會了.YEAH”

張飛像個傻大個沖出去了..
開始研究修的曹操和周瑜,會髮生事情的耑倪嗎? 修的身份會被其他人知道嗎????


第10章
第二天一早.
張飛就穿好衣服,站在BMW徬邊,雙手扠腰的等甘昭烈.
不久,甘昭烈就出來了..張飛好害羞的幫甘昭烈開車門
載著她去看電影了..
到了電影院後, 張飛買完票好,就拉著甘昭烈直接往裏麵走
甘: “等一下,飛哥哥,我們要買爆谷阿.可樂阿.一邊吃一邊看阿.”
飛: “對喔.我都忘記了.對不起.”
甘: “沒關繫,以後你忘記的事,我都會幫你記得.”說完臉就紅了..
飛傻愣愣的說: “我.會忘記什麽事情阿???”
甘: “哎喲.你怎麽跟劉大哥一樣.是木頭阿.不,你比木頭還要木.呵呵呵”
飛: “什麽跟什麽啊? 不管了.我們快買東西進去看吧.快開影了.”
甘: “嗯,走吧.”
看電影中..兩人安靜坐著.
飛想起了修說的話---“三弟,看電影的時候,有機會要牽住甘昭烈的手, 這樣女生會感覺很倖福的.”
“大哥.你確定可以嗎???你怎麽會這些..”
“我不會阿..是阿香教我的..”
于是..飛嘗試性的用手指碰了一下甘昭烈.
“怎麽了,飛哥哥.”
“厄.我..我.” 飛支支吾吾什麽也說不出…一把牽住她的手.
甘昭烈整個臉都紅了.然後頭挨住了飛的肩膀.
兩人也閃光了…
路人甲 “喂,這麽閃,我們不用看電影了”
路人已 “去其他地方閃了.哎喲…”
飛馬上跳起來 “閉嘴拉.我就要在這閃,哼”
甲乙馬上安靜了下來….

孫傢, 周瑜房間
周瑜跟曹操開始研究了他們情報網所蒐集囬來的資料,以及所有的VCR.
周: “曹會長,我們看了那麽久,始終找不出個所以然阿.”
曹: “對阿…好像哪裏怪怪的.可是又說不上來.我們現在手頭的資料,都是劉兄怎麽幫助大傢.救大傢.對于他的身世.一點也沒有辦法了解.”
周: “沒錯,關于劉兄的傳言,江湖上都是壞的,差的.連盟主少帝劉辯, 也聽說不想認他這個皇叔..可是,現在我們身邊的這個劉兄…他是不是暗中進行什麽祕密,要自己稱霸呢??”
曹: “放心,周副會長,劉兄跟我保證,他絕對沒有稱霸之心..隻是..無可否認,他的確隱瞞了很多的祕密在心裏..例如鎮魔三部曲等等.他好像知道好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.”
這時孫策走了進來. “兩位,在討論什麽那麽機密,避開大傢呢?”
曹: “孫總長,沒有什麽,隻是在討論一個.你也很有興趣的話題.”
策: “喔? 什麽話題??”
周 : “總長,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策: “嗯.的確.劉備的能力真的很可怕.他可以幫我突破我一直沒辦法突破的瓶頸,幫我把功力提昇到最大..一人面臨千軍萬馬也毫不畏懼, 功力更加是和我們大傢不相上下..不..嚴格來說.他比我們還要厲害.是他一直隱藏勢力罷了.”
周: “總長,所以我們就在研究,劉兄到底出了什麽問題.畢竟..我們都不想大小姐被騙.”
策: “這個你就放心了. 我看劉備對阿香真的是愛到一個死心塌地的地步.比我愛大喬還要誇張..唉…”
曹: “所以..到底哪裏是我們忽略了?? 周副會長,我們要不要.從劉兄的身世背景從新查起.我們要把蒐索線擴大了.”
周: “嗯.同意.對了.曹會長.明天你們回東漢之後,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.”
曹: “好的.”

另一邊,香的房間.
修: “阿香,明天我們就要回東漢了.你會捨不得嗎?”
香: “不會阿.隻要你在我身邊, 不管去了哪裏都可以.”
說完阿香就挽著修的手臂,靠在他肩上.
對阿香來說.修的手臂永遠是最強壯的,他的肩膀永遠是最可靠的.
他對自己的愛,更加是至死不渝的.
“備備,你知道嗎..靠着你.我總是好安心,好倖福, 徬彿所有東西都是屬于我的”
“阿香,我也是.有你在我身邊,不管我多不開心..多煩惱,隻要和你一起,我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了.”
  “哎喲.備備.你什麽時候學會說情話的,誰教你的???”
  “厄.厄..沒有拉..就…跟你大哥喝酒聊天,順便討教一下嘛.免得你老說我是木頭..”
   “哼.壞大哥..備備,就算你是木頭,我也很愛你阿.”說完. “啾”一下親了上去.
  
      夜晚, 修獨自一人在孫傢練武場髮呆,囬憶這一段時間髮生的點點滴滴.
盟主對自己的寬容, 阿香對自己的愛,兄弟對自己的信任.修臉上浮現了淺淺的微笑.他知道.銀時空.才是真正屬于他的時空.他很感謝蘭陵王,惱羞成怒的把真劉備砍死.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在銀時空,他更加感謝盟主對自己的體賉.還有.阿香知道真相後,對自己的不離不棄...
       突然,一把箭從修身邊飛過.修抓住了箭尾, 上麵附上了一張紙條
“奉天承運,盟主昭曰.
   劉備, 請後天跟隨梅中丞(黃媽媽的身份就這樣曝光吧)
前來晉見盟主...”

修OS. 盟主要見我??? 為什麽??


第11章

第二天, 衆人回去了東漢書院繼續上課了.
修也跟隨梅中丞去見盟主少帝
修: “劉備,參加盟主.”
少帝對所有隨從, “妳們都退下吧”.
少帝: “呼延覺羅*修.山寨皇叔”
修整個大驚,OS 為什麽盟主少帝會知道我的名字????
“HELLO.修”突然一把熟悉的聲音傳了進來.
修轉頭一看..灸舞出現了!!!! “盟主!!”修整個大叫了起來...
“不對.你是盟主,他也是盟主.我要怎麽叫阿.”
灸舞: “哈哈, 隨便拉.是我把你的名字,告訴銀時空的盟主少帝劉辯的”
劉辯: “對阿.我還真沒想到,堂堂鐵時空鐵尅禁衛軍團長,居然是我那個不成材的皇叔的分身.我還在想,為什麽皇叔這些日子髮生那麽多轉變.原來是你.”
修: “對不起盟主,我不是有意這樣.”
劉辯: “沒關繫,反正我那個不成材的皇叔也虎視眈眈我這個位置很久了..你.不會也想搶這個位置吧.”
修: “不可能,盟主.我絕對沒有半點叛變之心.”
劉辯: “那就好.你知道,我現在的狀況.何進大將軍和十內侍鬥得難解難分,我到今天還可以存活不簡單阿.所以..我需要你幫忙.我會把我3萬禁軍的髮動權交給你,由你支配..(後麵省略了,對話內容大概就是31集的了)
灸舞: “哈哈.修.沒想到.你除了可以支配時空禁衛軍, 現在連劉辯的近身禁衛軍也在你操控之下了.”
修: “盟主,你就不要笑我了.” 對着劉辯, : “盟主.我握那麽大兵權在手,萬一兄弟們知道.會懷疑我的..”
劉辯: “我給你特令,兵權在你手.你喜歡怎麽用就怎麽用.喜歡交給誰就交給誰.還有.你要多加留意,你把袁紹打卦了,大將軍何進肯定會找你的..另外.我有綫報..董卓開始暗中和大將軍何進聯手了”
灸舞: “沒錯,而且.董卓的魔功現在越來越厲害了,還有呂佈, 修.你要趕快想辦法去解決.”
修: “我知道了,盟主.”
灸舞: “好吧,聊完了,劉辯,走,帶我去吃好吃的.”
劉辯: “好,灸舞盟主,走.山寨皇叔..江山社稷的事交給你了.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”. 說完兩人一起閃了..
修整個呆傻: “為什麽我要扛那麽多責任.妳們卻可以逍遙快活阿”
突然.灸舞: “這是你留在銀時空的責任.”
修: “喔~~~~~”

東漢書院-課室
羽: “大哥,去哪裏阿.課也不上.現在才回來”
飛: “對阿.大哥,你是不是出去玩了???”
修: “不是拉,我拉肚子拉..” 轉身對阿香,神色凝重的對阿香 : “等下,我們聊聊.”
香: “喔.好.”

課後~
香: “備備.你要跟我聊什麽??”
修: “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香: “哇.你去見盟主少帝喔..掌握那麽多兵權喔.你.打算怎麽辦呢??”
修: “先暫時按兵不動吧. 盟主說,.董卓開始有行動了, 我猜想,他會和何進聯手,把盟主拉下來.還有,我們要提防呂佈.他最近太安靜了.不知道他背後是否有什麽隂謀.”
香: “那.我們要告訴會長嗎? 畢竟他們家人脈也廣.”
修: “暫時不用,太多人知道反而更加難行動.先一切保持鎮定.而且,我感覺到,整個銀時空,被魔包圍的範圍越來越大了.”
香: “你是說..董卓有可能利用何進,幫自己稱霸天下.”
修: “有可能..說真的,我不知道董卓的魔功去到哪裏,我很擔心萬一他已經脩煉到最高級的魔功,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對付他的.”
香: “你怎麽會是一個人呢? 你還有我們大傢阿..”
修抓住香的手: “阿香,謝謝你一直一直的這麽替我分擔,分憂.”
香: “那當然阿.誰叫我是史上最強的終極老婆.”說完比了個YEAH.
修: “所以..你要嫁給我囉??”
香: “喂.誰說的..求婚都沒有..”
修: “好拉,不鬧你了.我們回家吧.”
修牽著阿香的手往家走了..

另外一邊
董卓進宮回見何進了.
何: “哈哈,歡迎阿..董卓大人.”
董: “哪裏哪裏,何進大將軍.能和你合作,我董卓的榮倖阿.”
何: “董大人快人快語,好,等我登上盟主寶座, 你的榮華富貴享受不盡.”
董卓OS: 哼,小屁蛋.你登基之時,也是你的死忌.

曹操家.修突然收到了飛鴿傳書.
“皇叔.我們的臥底收到消息,一星期後.董卓和何進大將軍會聯手攻進皇宮.把劉辯少帝拉下台.請皇叔馬上定奪對策---公孫讚”
修: “糟糕了,出事情了..看來.真的要找會長商量了..希望他可以諒解我.”
于是,修往曹操的房間走去..

曹: “劉兄,那麽挽.找我有事情阿???”
修把飛鴿傳書給曹操看..
曹: “盟主有難了,劉兄,為什麽你知道這些..宮中那10大公公呢???”
修: “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.”
曹: “什麽?你擁有3萬禁衛軍兵權??”曹操臉色頓時暗了下來.
修: “會長..我知道你擔心什麽,你放心.我真的沒有要跟你爭天下的意思.這3萬兵權,從我接手那一刻,我就已經決定,要交給你了.”
曹: “為什麽???”
修: “會長,在我眼中,你深謀遠略,為大傢謀福利,重情義.可以輔助盟主,穩固江山,稱霸天下,也是你一生的夢想.我又怎麽會跟你爭呢?? 不過這次事出突然.我希望會長可以把曹傢軍最好的兵力帶過去,我會帶領五虎,3萬禁衛軍.一起對抗董卓和何進.如果這次可以平定戰事,這禁衛軍兵權,我會 交給你.”
曹: “劉兄.對不起.真的很對不起.你這麽信任我.我卻懷疑你.我決定了.這兵權, 我不要.我相信你,我們一起並肩作戰,保護盟主.”
修: “好.來.我們研究一下戰略”
門外,阿香一直站著偸聽.聽到了修和曹操的對話.
她的擔心也消失了..安心的回房休息了..

31集出現的趙公公,以及其他公公,在我的故事裏.被何進殺了.大傢不要殺了我.


第十二章

一個星期以內.曹操把曹傢軍最強的兵力聚集到東漢.
修也分別跟五虎講解戰略. 公孫讚帶領3萬禁衛軍坐鎮在盟主週圍保護盟主
不久.修.五虎,.香.曹操.曹傢軍全部都聚集到盟主的皇宮.
3萬禁衛軍看到修: “皇叔好!!”
五虎傻眼…
超: “哇,大哥.好威風喔..”
忠: “對阿.3萬禁衛軍耶.好誇張喔.”
曹操看着3萬禁衛軍對修的尊敬,不由得敬珮.OS: 劉兄為人正派,心胸廣大,3萬禁衛軍對他服服貼貼, 或許.他比我還要適閤稱霸天下阿..”
劉辯: “曹操,五虎將.孫尚香,感謝妳們過來支援我,保護我.”
曹操: “盟主,保護你是我們的責任.”
劉辯: “希望大傢戰鬥,可以多加小心.保護自己, 皇叔.你準備怎麽辦.?”
修: “公孫讚.你帶領2萬兵力畱守在城外,我隻需要1萬兵力,加上會長的1萬兵力. 萬一我們應付不了,你可以從外包抄.”
公孫: “是,皇叔.2萬精兵,我們走.” 公孫讚帶領2萬兵力浩浩蕩蕩往城外走.
修: “忠,你做左翼中鋒.帶領1000箭兵從左進攻, 超,你做右翼中鋒.你帶領1000步兵從右突破, 雲,你做左翼先鋒,帶領1000騎兵往左前位突破,. 飛.你做右翼先鋒.帶領1000矛兵突破.羽.你做為突擊先鋒.帶領5000兵力,從正麵突圍!!”
五虎: “是.大哥.”
修: “會長,痲煩你帶領你的曹傢軍在盟主百米以內.以螺鏇狀排陣,引誘敵兵進來.對付何進..逐一突破.對付何進,靠你了.會長”
曹: “好.劉兄.”
香: “備備.那我呢???”
修: “阿香.你帶領500兵力.從盟主背後進行偸襲,確保對敵人的射殺.”
“其餘500兵力,聽令!!!”
“是.皇叔.”
“妳們跟着我.從正麵突破,我要單挑董卓!!!”
“是.”
修: “大傢小心!!”
說完,大傢開始進行部屬.走位..

另外一邊.董卓和何進帶領著4萬兵力浩浩蕩蕩的往盟主處前進
何: “董大人,我們開始分派兵力吧.”
董: “好.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”
說完.4萬兵力分開前進.董卓何進各帶領500人.
董: “何將軍.劉備交給我.曹操交給你吧”
何: “好.走”

“報!!!!”
修: “說.董卓和何進帶領4萬人馬過來.形成了6路縱隊.5分鍾後到來”
修和曹操對看, “會長.我們的猜測沒有錯.”
曹: “對阿.劉兄果然有遠見阿.”
修: “全隊聽令.準備迎戰”
衆人: “是”

修打SIMAN給公孫讚 “公孫讚.10分鍾後.從四方圍攻進來,我們要一次消滅董卓和何進的部隊.”
公孫讚: “屬下遵命”

5分鍾後..兵戎相見... “殺!!!”關羽一聲怒吼.率先沖前
所有人也跟着一起出髮..所有人都使出全力戰鬥,
五虎一路帶兵進攻,一路突破.把敵人殺得片甲不留.
何進對上了曹操…
曹: “何大將軍.你背判盟主.得罪了.”
何: “乳臭未幹的小毛頭.看招”
何進使出了一招神龍擺尾.曹操使出了雙龍出海.
兩人功力不相上下,在對峙.

另外一邊.修麵對董卓
董: “死劉備.每一次你都壞我大事,今天看你怎麽樣.鬼影手”
一道道紫色的手影朝修飛過去.脩馬上還擊
“神風斬,嗚拉巴哈” 兩招踫撞.董卓稍微占了上風
修退了一步..
“嘿嘿.劉備.看你可以觝擋得多久”
“董卓校長.你也太小看我了吧.”說完...修運氣內力..
“封魔訣第一訣..穿風刺,嗚拉巴哈”
一道道類似劍的激光朝董卓射去..董卓馬上使用魔功防護罩.
被沖破了..打到了董卓身上.退後了好幾步..
董卓OS: 死劉備.這什麽武功,可以尅製住我的魔功.看來我低估劉備了. 再觀看戰況.大部分兵力都被遷滅了..何進和曹操還在對峙.五虎正帶兵一直殺過去
殺開了一條條的血路..
董卓OS:哼,走為上策/ 于是. 董卓再髮功 “暗黑大地賜我無窮力量.”一掌向修打去.
修築起防護罩擋了下來.沒想到.在修接招的同時..董卓向何進也髮了一掌.
跟曹操對戰的何進完全沒有防備被重重擊倒..吐血陣亡了.
曹操和修都愣住了.
董卓: “哈哈哈.何進大將軍.對不起拉.妳的部隊歸我了.劉備.算你好狗運.我們撤退.”
說完.董卓帶兵撤退了..
羽: “大哥.我們去追.”
修: “二弟.不要追了.你看看大傢.” 除了精力旺盛的五虎.所有的兵力死的死.傷的傷,全倒下了..
曹: “大傢都累了,還好.我們擊退他們了,現在.大傢需要好好休息阿.”
劉辯: “謝謝各位的幫忙,我以後一定會重重有賞.大傢趕快好好休息吧.皇叔,辛苦了.”
修: “不會.公孫讚.你帶兵多加保護盟主,我想董卓不會那麽快回來,有什麽馬上通知我.”
公孫讚: “是.皇叔.”

曹傢~~飯桌上.
大傢都拼命的在吃飯,張飛吃了一碗又一碗..
甘: “飛哥哥.你有那麽餓嗎??”
飛: “當然,我長那麽大.第一次帶領那麽多兵力,第一次打仗耶.”
雲: “對阿, 今天真的好驚險.倖好有大哥和會長的指揮”
修和會長同時說: “沒什麽.”
香: “備備.你很累嗎? 你看起來臉色不怎麽好.”
修: “沒事.阿香,我隻是接了董卓一招.休息一下就好了.”
忠: “大哥你好厲害喔.可以接董卓一招,可是大哥.為什麽你每次戰鬥都要講髒話阿.”
超: “對阿.大嫂.你難道不會怪大哥嗎?”
香撲哧一聲笑了.. “哈哈,不會阿..妳們大哥講起來.好MAN喔,可是.妳們不可以講喔.”
五虎: “是.大嫂”.
貂蟬幫關羽夾了好大一塊鷄腿 “來,阿長,慰勞你”
飛: “哇,好倖福喔.我也要二嫂.”
“你有我拉,飛哥哥.”說完,甘昭烈也夾了一個鷄腿給張飛.
忠.雲,超.會長. “哇.妳們3對是怎樣.閃死我們嗎?”
這時,小喬夾了兩個鷄腿. “來.趙雲.會長.妳們一人一個.”
雲&會長 “謝謝小喬.”(話說會長家真多鷄腿)
忠&超 “我們好可憐喔..我們自己夾.”
“哈哈” 倖福的笑聲在整個飯廳散開.經歷了一場大戰.大傢的感情更加好了..

夜晚.曹操房間.SIMAN響了
“喂,曹會長.”
“周副會長.那麽晚, 找我什麽事.”
“關于劉備的..我.已經找到答案了.”
“真的嗎??好.我明天去江東一趟.”關閉SIMAN.曹操OS: 劉兄阿.妳的祕密.我明天都要知道了…

蟲洞裏
董卓正在貪婪的吸收著魔功.
頭上也開始慢慢長出了兩隻角了.快變魑魅了.
這時.魔界天尊出現了. “董卓.看來.你的魔功越來越強拉.”
董卓: “那是當然的.”
“那你.什麽時候,要幫我拿下銀時空? 在過兩天就是極陰之日了.那時的我是最虛弱的..到時我要休息.你不要來打擾我.還有.你的好兒子呂佈..很有資格成為我的魔鬥士.”
董卓: “請魔界天尊大人放心..我會幫你訓練我的好兒子呂佈的.”說完.董卓嘴角揚起了一絲姦笑…

第二天.會長正坐着快艇前往江東飛去.因為他知道,他心中對劉備的疑惑,就要解開了..可是..在他身後,卻悄悄的跟了另外一個人盯著他的一舉一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